首頁 > 行動乾燥車

臥床疥蟲・寵物過敏・大型寢具
1小時乾乾爽爽

愛心照料家人的好幫手

日本原廠進口サニーペット

職業級乾燥機・行動乾燥車

日本原裝 到宅服務的行動乾燥車

勝泰國際貿易獨家代理日本老字號サニーペット(株)所設計規劃的棉被寢具乾燥車。サニーペット(株)公共福祉事業擁有4~50年的實際經驗,所有器材與材質皆以「安全、舒適」為最優先考量;不受天氣影響省時省力,日本迪士尼飯店以及各大小教育機構幼兒園也長期配合採用定期消毒除蟎,在日本全國已經擁有超過400家系統使用口碑良好。

零事故所以安心有保障

サニーペット(株)所設計規劃棉被寢具乾燥車,從未發生事故。因為安全所以勝泰選擇原廠原裝不更換零件以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家中難以清理消毒的大型寢具:床墊、棉被、被套、玩偶,枕頭、窗簾、大衣等經實證具備高效能恆溫殺菌效果,1小時可除臭殺菌。還你乾爽無過敏原的舒適空間。

零事故所以安心有保障

將欲消毒乾燥的寢具分類標記上架
開啟臭氧機10-15分鐘分解細菌和異味
開啟加熱機組15-20分鐘殺滅蟲害
使用吸塵器將撲滅的塵蟎蟲屍吸出
長期臥床者常有疥蟲滋生困擾。寄生於皮膚角質層,長時間會造成疥瘡出現皮膚發疹與發癢的症狀。
要消滅根絕疥蟲非常困難,日本SUNNYPET(株)開發了到府服務寢具乾燥車解決了耗時耗力的寢具消毒困擾。之後廣泛衍伸之幼兒,醫院,照護中心與民宿飯店業。

勝泰國際獨家代理「寢具乾燥車」與「寢具乾燥機」。後者建置於集中住宅之共用空間,消毒除蟎成效高有望取代天候不定的屋頂曝曬方式。

常見消滅疥蟲或塵蟎的方法

常見消滅疥蟲或塵蟎的方法

兩層塑膠袋包好靜置兩週。耗時耗力效果不佳。

溫度殺菌法

需要以50度以上的熱水浸泡10分鐘再清洗。放置裝袋曝曬也是常見方法。
非曝曬面要維持在50度以上難度很高所以很難全面撲滅。
大型寢具床墊內的疥蟲與蟎也因為死角不易清潔常被忽略。

恆溫乾燥車的優勢

簡單省時

移動車到府式服務,事先預約省時省力不受天候影響。

快速效果看得見

1小時乾爽舒適。高效能恆溫殺菌之效果,可有效撲滅塵蟎疥蟲等過敏原。

大型寢具通通沒問題

服務方式

請洽詢客服中心。

特點

1)專家實證有效去除95%「塵蟎」、「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菌種,以及團體生活常見的傳染病「疥蟎」去除率99.9%
2)預防醫院機構院內交叉感染
3)高溫、熱循環,消毒殺菌除一次完成
4)不使用任何藥劑,過敏體質可安心使用
5)有效去除塵螨、疥蟲、細菌等病原
6)適用於消毒殺菌無法水洗的大型寢具床墊、枕頭、棉被等
7)披掛式乾燥,不影響寢具被胎原型
8)煤油火力加熱,安全高效能節能省時省電
9)不銹鋼材質,堅固耐用

日本原廠授權專利證書 
保障重要的家人

日本桑尼倍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人岩崎峰雄先生獨家授權勝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專利權期間自2014年3月11日起至2025年5月9日止,如有仿冒或造成人為疏失之傷害或損毀,非使用本公司車體者恕不負責。
勝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上開設計業經專利權人依專利法規之規定取得專利權。特此證明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當許多人生,僅能在一張單人床上度過時,
支持到宅沐浴車服務,獻出一己之力。

立即行動參與捐贈活動!
© 2021 勝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crossmenu